南投日月潭美食推薦|湖光山色配美食 10種人間好滋味大公開|中台灣美食秘密基地

南投日月潭美食介紹:

 

 

四面不靠海,被群山環繞的南投日月潭

 

除了風景美可以搭船坐纜車之外,美食也是多到數不清

 

但除了茶葉蛋跟紅茶以外你還知道哪些南投日月潭美食呢?

 

今年達人幫你三分鐘一次搞懂南投日月潭美食吃什麼!

 

 

南投日月潭美食推薦:

 

TOP10推薦 南投日月潭美食-66號夾心豆干

 


-網友評論:

 

MenghouW:好美味的小吃,原來在老街中還隱藏著如此的美食,像掛包一樣但又比卦包好吃,因為他是用滷過的豆干下去夾東西的阿。

 

kimkimBB:每一個都很入味,不要小看酸菜、香菜、花生粉,他們三個加在一起有一種非常獨特的口感。

 

-網址:66號夾心豆干粉絲專頁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義勇街66號

 

TOP9推薦 南投日月潭美食-小米燒麻糬

 


-網友評論:

 

ToShare:這個麻糬是用小米碾製的,而且都是手工現場一個一個做, 雖然要花點時間等, 不過東西現做的就會更好吃呢。

 

Shu-mien C:很香然後很Q,然後那個小米的味道很濃,口感真的很好,我們到這裡來一定嚐嚐這日月潭的小吃。

 

-電話:049-285-0157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96號

 

TOP8推薦 南投日月潭美食-燒合屋

 


-網友評論:

 

SyuHuei:位於伊達邵大街上的一間小吃點,外表的餅吃起來口味滿像是蔥油餅,配上生菜,沙拉醬及山豬肉,整體口味平實。

 

麗卿 林:剛煎好的肉片冒著熱呼呼的氣息,熱氣帶出一點肉的油香及沙拉醬的香氣,外表的餅吃起來口味滿像是蔥油餅,中間有包上生菜及沙拉醬,配上山豬肉,整體口味超棒。

 

-電話:049-285-022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93號

 

TOP7推薦 南投日月潭美食-飯飯雞翅創始老店

 


-網友評論: Gary C:老闆是邵族人,並將原本國宴級的料理的糯米雞翅搭配邵族人過年才會準備的椰子木桶飯,因此而誕生了口味獨特的飯飯雞翅!!!塞滿了邵族糯米飯的雞翅烤得金黃,香味四溢~太好吃了!

 

CleanyLee:飯飯雞翅雞皮中包著飯,咬下口感紮實飽滿,外表酥脆油香油香,裡面蔥花伴著飯跟辣醬結合後口味變得比較鮮明,飯吃起來感覺有處理過,裡面有一些香味在其中。

 

-電話:0982-865-360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22號

 

TOP6推薦 南投日月潭美食-水晶餐廳

 


-網友評論:

 

佳湖 張:窗明几淨,明亮的光線直透到到碧綠的湖面上,坐擁湖景的午晚餐居然如此平價。

 

麗珍 謝:結果點了個麵包布丁、阿薩姆紅茶與阿薩姆奶茶,只花了我們一百元!人客啊!這種價格在觀光區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太令人感動了~而且,這麼便宜的下午茶也可以看著美麗的日月潭啊!

 

-電話:049-285-0666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2號

 

TOP5推薦 南投日月潭美食-杰記山豬肉大割包

 


-網友評論:

 

杜* E:咬下時山豬肉的口感十足讓人難以忘懷,肉Q~皮Q~整片都很Q彈,入口鹹香的胡椒鹽配上夠味的酸菜,伴隨著烤醬,其中有加上淡淡薄薄的花生粉,不會太搶戲,整體風味剛好。

 

PatrickHsiao:除了和預想的一樣很大的割包, 特別的是裡頭放上了起司, 以及傳統甜甜的花生粉與酸菜的加入, 整個味道就是非常豐富。

 

-電話:0419-285-0076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義勇街108-1號

 

TOP4推薦 南投日月潭美食-富豪群水果餐

 


-網友評論:

 

義虎 燕:露天庭園裡,品嘗特殊風味的水果大餐,聽著蟲鳴鳥叫,享受難得的靜謐與悠閒,是日月潭旅遊不容錯過的景點。

 

Annie C:真的很好吃,而且很特別,將新鮮水果當食材做出一道道美味的佳餚.推薦大家有到日月潭遊玩,一定要去嘗嘗!

 

-電話:049-285-0307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8號

 

TOP3推薦 南投日月潭美食-18號廣場(朝霧茶莊)

 


-網友評論:

 

Sensen T:阿薩姆鮮奶茶,入口茶香伴著奶香,口味調和,紅茶的香味比較鮮明,而紅玉鮮奶茶帶有特有的清香,喝起來順順的,清淡卻又迷人。

 

Langer L:朝霧茶莊不僅把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融入了手搖茶飲的概念, 並且將這塊空間改裝成舒適的休息區,白色的外裝與充滿綠色植栽的小院子結合,不僅打破了以往來到日月潭觀光既定印象, 更是讓遊客們細細品嘗好茶的所在。

 

-電話:049-2898883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德化街12號旁

 

TOP2推薦 南投日月潭美食-年記做不復賣香菇高麗菜包

 


-網友評論:

 

Grace J:咬上一口.非常驚艷! 皮非常的薄.而且好酥好脆啊!裡面塞了滿滿的高麗菜香菇和冬粉.還灑上胡椒粉增添風味帶有一點微辣感.整體而言超好吃的啦~

 

Carey S:在日月潭伊達邵吃的「年記做不復賣」高麗菜包外皮酥內餡豐富,一口咬下充滿菜汁與香菇香,超好吃的!

 

-電話:0910-522-67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義勇街

 

TOP1推薦 南投日月潭美食-金盆阿嬤的香菇茶葉蛋

 


-網友評論:

 

CindyTseng:咬一口來嚐嚐.蛋白的部分充滿濃郁茶香和香菇香氣.味道其實算蠻入味 可能是味道深入內部的關係.蛋黃吃起來一點也不乾.還蠻濕潤好入口!

 

Beatrice L:來日月潭搭船遊湖到玄光寺,一定不會錯過這鼎鼎大名的茶葉蛋,這家位於玄光寺碼頭旁的香菇茶葉蛋,是旅客們第1站必來報到,也是陸客來日月潭必定品嚐的小吃之一!!

 

-電話:049-2850-002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338號(玄光寺旁)

 

 

南投日月潭美食地圖:

 


下次去南投日月潭知道要找什麼美食了嗎?

 

除了達人介紹的這10種南投日月潭美食推薦之外,

 

你還吃過什麼更厲害的南投日月潭美食嗎?

 


看更多南投一日旅遊特輯...